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王三环带队开展城市管理“马路办公”

日期:2022-05-23

5月20日,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三环,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前杰,二级调研员丁盛带队开展城市管理“马路办公”。民政办、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金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三环一行先后查看高石水库治理成效、龙健路劳动者港湾选址情况、汇金路便民核酸采样点运行情况。

王三环要求,一是水库管护单位要持续做好水库治理,保持湖库水清岸洁。二是各社区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湖水环境污染相关排查巡查。三是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尽快实施劳动者港湾建设。四是各社区严格做好核酸采样点“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