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金山街道召开2022年高考中考学考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23

为确保2022年高考中考学考平安顺利进行,5月20日,金山街道召开高考中考学考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洵主持会议,街道相关部门和各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议部署《金山街道2022年高考中考学考工作方案》,介绍涉及学校基本情况,明确各部门和社区疫情防控、治安交通管控、环境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噪音扰民、食品安全等主要责任。

王洵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领导。二是要统筹协作,强化联防联控。三是要明确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四是要对影响考试进行与考生休息的其他各种情况及时做出处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