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金山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金山街道鼓足干劲促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日期:2021-11-26

一是真抓的实劲。坚持开展“马路办公”找问题,不走过场解决实际问题,对巡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今年以来,开展“马路办公”160余次,解决城市管理疑难杂症上百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2件。

二是敢抓的狠劲。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面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占用市政公共设施等城市管理顽疾,铁腕整治,持续作战。截至目前,立案查处城市管理领域各类违法行为59件,教育劝导群众500余人。

三是常抓的韧劲。持续加强对辖区三大商圈、管委会窗口区域、车站、校园等周边市容乱象情况加强排查整治,严防死守,巩固成效。坚持错时管控早餐摊、夜间大排档,24小时严抓严控扬尘污染,做到发现问题不留空挡,解决问题不留死角,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