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紫竹苑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暨《民法典》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识毒、辨毒、防毒能力,6月24日,紫竹苑社区联合辖区律师事务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通过知识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展演文娱节目等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其间,穿插关于禁毒和《民法典》的相关知识问答,并邀请律师宋天鸽讲解案例,普及禁毒及婚姻法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知法守法。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有丰富的节目,还有各类纪念品和小礼品,娱乐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辨毒防毒能力,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