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紫竹苑社区积极推进失业保险“畅通领 安全办”

日期:2022-05-20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失业职工失业保险金“网上办”工作,切实提高失业保险金申领经办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紫竹苑社区依托重庆人社服务平台,实现失业待遇网上申领信息化办理,全面优化网办服务流程,真正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实现“不见面”、“一次办”服务新模式,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紫竹苑社区在接待业务办理过程中,对不熟悉网上操作流程的申领人员,现场进行网上申报操作指导,协助失业人员网上申领失业待遇,打造“互联网+人社”服务新模式,方便失业职工完成失业金申领手续,获得失业期间的基本生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