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大竹林街道四措并举扎实开展禁渔工作

日期:2020-11-18

一是发挥领导小组职能。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对禁渔专项整治工作的筹划和检查职能作用,加强嘉陵江禁渔管理,联合查处和打击渔业违禁捕捞、违规使用渔具等行为。

二是建立监督举报制度。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发挥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鼓励辖区群众积极举报,对违法行为及时曝光。

三是强化联合巡查管理。组成联合巡查组,对辖区嘉陵江河道开展巡查,及时驱逐相关人员。对辖区餐饮店进行逐户检查,与店主签订承诺书,纠正虚假宣传10余家。

四是狠抓宣传教育引导。广泛宣传禁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实群众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提高居民对禁渔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发放禁渔通告近600份、悬挂标语80余幅、LED播放70余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