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大竹林街道完成所有居住小区楼层撤桶并点工作

日期:2020-12-22

一是强推进。共召开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5次,确定楼层撤桶并点最佳方案,要求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形成街道、社区、物业、环卫等多方联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局面。

二是重宣传。创新开展“社区+校园”“社区+物业”“手拉手”垃圾分类主题活动30余次,组织网格员、居民组长及楼栋长上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加快推动楼层撤桶、定时定点投放工作。

三是显成效。截至目前,已完成辖区所有居住小区楼层撤桶并点工作,共撤出垃圾桶2199个,设置垃圾分类投放点位23个,覆盖2.3万户居民;共清运厨余垃圾2256吨,回收可回收物44吨,清收有害垃圾近7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