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国庆打卡!大竹林街道金科乐方AR元宇宙游戏商场

日期:2022-09-29

在一个购物中心里玩转AR 导航、剧情互动、游戏、景观打卡、虚拟剧场、寻宝等多类型产品,这个国庆,在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的金科乐方就能体验!

由金科商业牵手中国电信联合打造的国内首个基于小程序的全场景沉浸式AR剧情游戏商业项目近日在金科乐方亮相。

金科乐方此次设计了三大元宇宙 C 位打卡点,可以和奇幻元宇宙世界合影,一起来看一下吧!

体验视频截图

 打卡攻略

在商场L2层入口星渊广场,树立了一块线索指示牌,通过扫描上面的小程序二维码,进入选择界面,点击拍照,对准线索图标,手机屏幕上,就可看到海豚等海洋生物正在聚集,可爱且逼真。

走入镜头,即可留下与奇幻元宇宙世界的合影。在商场L1层入口广场太空星港、商场LG层入口广场奇幻海市,则分别模拟了X星球重要航道金小宝乘坐飞碟往来巡视等AR虚拟场景,多种场景,不同感受。

超时空艺术入侵奇妙名画美术展

玩累了看看展,此次金科乐方还打造了“超时空艺术入侵奇妙名画美术展”,非常适合亲子家庭的互动哟!

重庆扯馆儿

最近非常火爆的重庆扯馆儿,来金科乐方也可看到!在各楼层休息区,扫二维码即可体验AR看扯馆儿剧场,带给您老故事新体验。

这么多体验项目,不熟悉商场内部构造,好找吗?不怕,有AR导航帮忙,在现场根据提示扫码后AR导航为您带路!

金科乐方定位为“一站式家庭欢聚场”,涵盖潮流时尚、儿童教育、娱乐体验及美食等多种业态,设计有居家生活馆、品质生活馆、运动潮流馆、亲子家居园、美食私享家等多个分区。此次打造AR 元宇宙游戏商场,是其向智慧商业迈进的重要一步。

除此之外,国庆期间该项目在金科中心悦FUN也可体验,目前正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