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大竹林街道筑牢沿江防汛安全网

日期:2022-09-30

一是加强巡查值守。成立8人沿江安全巡逻队,加大嘉陵江边、凤栖沱友邦船务、原丝厂码头等重点时段和敏感期巡查、值班工作,做好应急电话接听工作,形成统一接收、统一指挥联动系统,切实做到重要地点和重要时段巡逻安保工作。

二是加强应急保障。联合相关公司做好应急救援物资保障工作,在江边路口、码头等危险水域设立警示标牌12个,设置语音提示器4个,储备救生圈43个、救生绳16条、救生衣32件、救生艇2艘。近日施救被困人员3名。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近期涨水通知,覆盖辖内6万余人,同时组织志愿者10名到重点码头、江边进行文明劝导,劝离江边聚集群众16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