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国防教育进校园 共筑强军梦——竹林实验学校国防教育训练

日期:2022-09-27

时光荏苒,骄阳依旧火热;挥汗如雨,尽显青春底色。9月,是开学季,也是竹林实验学校的国防教育月。

为了加强国防教育,培养竹娃们爱军习武、读书报国的思想,两江新区竹林实验学校初2022级开展为期一周的国防教育训练。

“我们会全力以赴,披荆斩棘,以青春之名,书奋斗华章!”学子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着强军筑梦的决心。

整齐划一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列队展示,鼓舞着在场每一位学子昂扬奋进。

在此次国防训练中,竹娃们发扬军人团结奋进、不屈不挠的优良传统,学习军人的优秀作风,陶冶情操、磨砺意志、强健体魄!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教官、向学校、向亲人送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大竹林街道将联合辖区学校、企业和社区,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全民国防教育,让广大居民群众牢固树立“军强则国强,国强则民安”的国防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