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美在竹林 | 郑海峰:于新时代中展现青年企业家新担当

日期:2022-09-26

编者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更好地服务两江新区开发开放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年以来,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强、稳、优、新、靓、实、品、效”八字诀,重点推进十大民生工程,牢记嘱托、奋楫扬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书写“大美竹林”建设新画卷。

即日起,大美竹林公众号推出“美在竹林”栏目,亮点展示街道在党建、治理、民生、安全、营商、环境、文化方面的“竹林之美”,讲述建设者的“竹林故事”,用实干实绩擦亮大美竹林名片。 

在大竹林辖区企业中,有这样一批优秀青年,他们用敢为人先的进取心、勇挑重担的责任心、笃行不怠的赤子心,绘就人生的精彩画卷,今天,一起走进郑海峰的故事。

人物名片:郑海峰,重庆市动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来自中原河南,大学毕业后来渝。对郑海峰来说,重庆是一座极具个性又非常包容的魅力城市,地道巴适的重庆火锅、高低错落的山城美景、独具特色的巴渝文化,无一不让人着迷。来重庆至今已有近十年的光景,重庆也早已成为了他的第二故乡。

“有责任有担当是新时代赋予青年企业家的使命。”一直以来,郑海峰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

动也文化积极开展面向客户群体的公益活动,同时也成立党支部、团支部、工会等群团组织,设有美食节、周六FUN。另外,公司积极进行社会招聘、校园招聘,为解决社会人员就业、大学生就业问题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到,“只有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家,才能真正得到社会认可,才是符合时代要求的企业家”。郑海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认真践行,这在公司的价值观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公司秉承“体育报国,助力健康中国,让人人尽享运动的乐趣”的愿景,切实肩负“推进全民健身、成就美好生活、助力健康中国”的社会责任。

郑海峰所经营的体育公司位于两江新区重科智谷,是重科智谷园区受邀入驻的首批企业之一。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两高两区”目标,是新时代背景下市委、市政府赋予两江新区的新目标、新使命、新要求。

郑海峰表示,作为两江新区众多企业的一份子,公司结合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方面积极作为,助推“两高两区”目标的实现。

“一方面,我们将积极探索开拓新业务、新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另一方面,积极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满足居民多元化文体活动需求,提升两江新区居民幸福感,助力实现高品质生活。”

“知识是经验的积累,能力是实践的叠加”是郑海峰这些年信奉的一句话,他也常把这句话送给身边的小伙伴,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多积累经验、多参与实践、多总结思考,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知识的宽度和深度。

动也文化成立9年来,虽然通过团队努力开辟南京、成都、贵阳等分公司,开始了集团化运作,但郑海峰认为自己依然是个“小学生”。

未来,公司将保持创业精神,一如既往、奋斗如初的深耕体育产业,加速产业升级,为实现健康中国而贡献力量;公司也将积极开拓市场,推进业务创新,不断提升企业价值,争取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