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大竹林街道全力做好辖区稳就业工作

日期:2022-06-27

一是当好企业和求职者的“对接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300余条,为失业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多层次招聘就业平台,组织辖内失业人员参加“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专场招聘活动,为求职者提供2876个岗位。

二是当好创业者自主创业的“指导员”。积极宣传个体工商户创业担保贷款、青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等相关创业扶持政策,大力宣传创业培训,帮助创业者提升综合素质和自主创业能力,以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目前,新增小老板、小企业88个,创造新岗位55个,带动就业人数760人。

三是当好特殊群体就业的“服务员”。开展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为内容的“就业援助月活动”,为就业困难人员搭建就业平台,使“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归零。今年以来,累计审批办理2021年社保补贴1150人,为16名就业困难人员设置公益性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