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召开党工委2022年第19次会议

日期:2022-05-23

5月23日,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召开党工委2022年第19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世斌主持。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延宕,传播速度加快,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威胁,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严重影响,街道上下要聚力战胜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立足抓早、抓小、抓基础,发现一起就扑灭一起,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前哨作用,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两江新区工作安排,科学有序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通过辖区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切实发挥基层前哨作用,提升早发现能力,把所有的“哨点”串成线、连成网,确保不留任何死角,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要全力服务市场主体,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的工作氛围,充分利用街道现有的微信公众号、政府信息公开网、政务公开专区等平台,畅通沟通和反馈渠道,及时答复居民和企业的问询,高效办理居民和企业的业务,将服务触角延伸至居民和企业身边,为其排忧解难,切实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要强化信息报送纪律,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明确信息报送职责,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审核制度,保障信息来源渠道真实准确;明确信息报送时效,及时、准确报送高质量信息,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切实把突发紧急信息报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全市、两江新区安全稳定工作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平安稳定工作,推动各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到实效,要落实基层首办责任,提高服务意识,对辖区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答复、积极办理、妥善解决,把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做在基层,切实为维护两江新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