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大竹林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大竹林街道三措施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日期:2021-02-07

一是升级公园配套。深入推进龙凼山公园提档升级工作,排查登记公园内坟墓285个,完成坟墓清理工作,公园提档升级配套设施逐步完善。

二是新增市政设施。投入市政资金,安装龙竹路、龙凼路等路段防撞护栏,安装恒山西路、绿竹路、水竹街花岗石桩,改造楠竹路、慈竹路人行道。

三是加强绿化整治。整治慈竹路变电站、西大附中、江与城加油站周边绿化面积2100平方米,栽植桂花、紫薇、红梅等694株,珊瑚、鸭脚木2158平方米,补植原山小区周边麦冬1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