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街道福安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免费体检服务

日期:2023-03-27

近日,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福安社区卫生服务站(简称福安站)工作人员走进水木阳光小区,为辖区高血压、糖尿病、65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活动。

开单问询、测血压、做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活动当日,福安站杨楠樵家庭医生团队成员为居民进行常规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得知小区刘婆婆行动不便,福安站派出家庭医生上门服务,为刘婆婆进行抽血、B超、心电图等检查。“你们为我们老百姓的健康着想,提供上门服务,实在太感谢了,辛苦你们!”老人的女儿对社区医生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体检活动共为132位老人完成体检,让辖区居民少跑路。

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送健康、送温暖,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重点项目实施,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真正体验到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