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两江新区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健康进小区

日期:2023-03-13

3月9日清晨,天蒙蒙亮,两江新区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已经到达翠渝路尚格博园小区党群服务站,着手准备物资、布置场地。当天,他们在小区内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为民服务当先锋”义诊和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由两江新区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两江新区人民医院联合筹办,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和健康宣教服务,65岁以上老年人还可进行免费体检。

前来体检的居民清早便排起了长龙。医护人员依次为大家进行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开展常规体格检查,并做血常规、尿常规等辅助检查,根据个人体检报告进行相应健康指导。

现场,两江新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赖闻听闻一位老人患有鼻息肉,针对老人身体状况进行了专业指导,留下自己的个人电话号码,并告知老人家属医院的急救电话。“感谢为我们免费体检,还找来医生关心我们,谢谢你们!”翠渝路居民陈爷爷说。

本次活动旨在送健康进小区,让居民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健康知识,切实提高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意识。中心共为138位老人完成免费体检。

记者了解到,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成功创建重庆市甲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坚持党建统领,加快推进基本公共卫生重点项目,为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