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述职评议晒“答卷” 翠云街道各社区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3-02-27

为全面总结工作成绩,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连日来,翠云街道各社区分别召开“两委”班子及专职工作者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驻街单位,各社区“两委”班子、专职工作者、网格员以及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参会。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社区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重点阐述2022年工作措施、亮点、成效,其他人员作书面述职。

如何拓展社区党建品牌,激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怎样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发挥社区强基固本作用?近日,在福安社区考核述职测评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熊兴政代表社区“两委”班子对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

我们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组建青年党员突击队、民生应急服务队等4支党员服务队伍,累计服务居民1.8万余人次;孵化小彬维修队、手牵手邻里互助社2支社区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180余次。”熊兴政在述职中讲到。

听完汇报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社区发展及社区“两委”班子、专职工作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提问,并进行民主测评。

据悉,除召开考核述职测评会外,翠云街道还以发放问卷调查的方式,随机邀请社区党员群众、企业职工对社区工作者进行打分,确保群众评价的真实性和考核结果的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