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7-26

日,在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一场“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交流会举行。社区20余名退役军人围坐一桌,回忆峥嵘岁月,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

活动中,退役军人们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人生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不怕吃苦的军人作风,退伍不褪色,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为人民多作贡献,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云竹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还现场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并就退役军人优待证申办、使用等常见问题进行解读。

“云竹路社区始终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认真贯彻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积极为广大优抚对象排忧解难。”云竹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廖先婷称,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社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联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未来社区也将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