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10

小小团徽,承载无数革命精神,团旗飘扬,为青年们指引方向。5月以来,翠云街道云竹路社区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我的团我想对您说”系列活动,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重温入团誓词、齐唱红色歌曲、讲读共青团历史,活动中,社区团员们热情参与,主动创新活动形式,详细了解共青团的百年团史发展历程,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青春有我,不负韶华!”“从筚路蓝缕到扬帆笃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团团生日快乐!”……在祝福共青团的同时,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团员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