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街道召开金开融府物业联席会

日期:2022-05-07

5月6日,翠云街道在翠渝路社区召开金开融府物业联席会,两江新区政法委、建设管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翠云街道相关部门,翠云派出所,翠渝路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物业单位、业主代表参加。会议由翠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海燕主持。

会上,物业公司对物业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针对目前小区物业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经验进行沟通交流、建言献策。

下一步,翠云街道将加强辖区各小区物业的管理监督,以服务居民为根本出发点,协调解决好居民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