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街道云卉路社区举办“小爱心•大能量”邻里节公益活动

日期:2022-04-24

4月22日,翠云街道云卉路社区联合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小爱心·大能量”邻里节公益活动,吸引辖区居民踊跃参与。

据悉,活动现场设置爱心义卖和爱心义诊两个区域。爱心义卖区主要义卖日用品、居民手工艺品、闲置物品等。其中,由社区居民捐赠的爱心物品最为畅销,十字绣、手绘涂鸦等作品精致有趣,价格实惠,令人爱不释手。

在爱心义诊区,来自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就各种常见病提供咨询、诊断服务,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医学和健康饮食常识。

“此次爱心义卖收入将纳入社区帮扶基金,用于困难居民的生活救助、爱心助学等帮扶。”云卉路社区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公益活动营造了“平等、互助、友爱、共享”的社会氛围,以此吸引更多居民关注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