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日期:2021-11-07

一是细化健康管理。按照地域相邻、服务便捷的原则,将翠云辖区划分为6个网格,由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组成6支家庭医生团队,累计签约居民10352人,为居民提供健康档案管理、上门随访、健康教育等公共卫生服务与临床治疗服务。

二是激发参与热情。为提升签约居民与家庭医生的“亲密度”,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翠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施健康积分制,签约居民在完成体检、门诊就诊、住院等项目后,便能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兑换肥皂、米、洗衣粉等生活用品,以及血糖仪、血压计等医疗用品。

三是促进医防融合。从硬件、软件、管理等方面加强对居民的健康服务,以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居民服务。今年来,共开展各类健康讲座、义诊义检等服务43次,受益群众数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