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街道“三步法”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日期:2020-11-13

一是抓好学习阵地,把好教育关。认真开展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重要政治理论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截至目前,共完成集中学习(含翠云讲堂)6次。

二是强化思想阵地,把好宣传关。结合重大时间节点与重点工作,抓好街道广告宣传阵地宣传内容的审核发布、维护更新。截至目前,共发布户外公益广告展板26块、道旗72套,在主干道悬挂国旗211套。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活动30余场次,覆盖干部群众1100余人。

三是打造品牌阵地,把好实践关。召开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沟通协调会30余次,开展企业、社区走访调研10余次,指导4个社区进一步推进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深化云竹路社区“和美云竹525+”之“带爱回家”、云卉路社区“绚美云卉1620”、福安社区“福立方”等特色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