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社区动态

翠云街道“三聚焦”打通生命通道

日期:2020-12-02

一是聚焦部门“责任点”。逐项分解打通“生命通道”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任务,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组建消防、派出所、社区等部门联合检查组,彻底清理“应清未清、应拆未拆、应罚未罚、应停未停”现象。

二是聚焦场所“重难点”。采取集中检查、错时检查、突击检查和零点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公共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和频次,发现火灾隐患并督促整改85处。

三是聚焦宣传“互动点”。组织消防宣传志愿队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6次、宣传资料30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35条,形成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公开消防安全举报电话、公布社区QQ群等,畅通居民消防安全举报渠道,及时上报身边的火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