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防非”宣传进社区 翠云街道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07

为持续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连日来,两江新区翠云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打击非法集资金融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天上不会掉馅饼,躺赚暴富是陷阱。""面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在翠云街道翠渝路社区,一场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会"干货"满满,为居民普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法律法规。

福安社区通过集中宣传活动,"零距离"开展辨非防非宣传。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海报、一对一咨询等方式,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

下一步,翠云街道将持续开展打非防非工作,调动网格化管理和基层群众自治力量,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积极引导社会公众树立远离非法集资,切实维护社会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