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翠云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9-15

近日,翠云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新建,翠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罗辉,四级调研员袁先明,街道物管科、垃圾分类办、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辖区物业公司代表、外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垃圾分类办宣读翠云街道新一轮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内容,物管科通报各物业公司履职情况,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总结近期工作开展难点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是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城市治理的基础工程、补齐短板的环保工程、检验干部的作风工程。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垃圾分类这个“关键小事”,作为事关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大事,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垃圾分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摸底数、补短板,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根源上达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要发挥物业“主战场”作用,落实垃圾分类四项行动;要发挥街道社区主导作用,各司其职、强化沟通,及时解决垃圾分类难题;要发挥外包公司辅助作用,抓好垃圾分类重点工作,打造街道特色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