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翠云街道召开2023年城市管理暨物业管理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13

近日,翠云街道召开2023年城市管理暨物业管理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成绩,理清工作思路,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街道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并汇报2023年目标、难点、重点、亮点等工作思路。

翠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罗辉部署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开启工作;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督导,形成城市管理全街“一盘棋”格局;三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注重实效,民生实事项目要落地落实,违法建筑整治要严控新增、逐步消化存量,执法工作要严守法纪底线。

翠云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紫楠部署2023年物业管理工作,要在党建引领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强化网格管理,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充分发挥物业企业在社区治理中的“前哨”作用,强化矛盾纠纷调解、违法建筑巡查、用电安全管理、公共设施维护、居民安全教育、特殊人群关爱等措施;要提高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翠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立红对2022年城市管理板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科学谋划全年工作;二是强化执法,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强化管理,提升执行力、落实力;四是正风肃纪,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执法队伍。

翠云街道党工委书记谭于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围绕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紧扣“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业宜居宜游”目标,在思想认识到位、机制健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等方面发力,在“严”字上动真格,在“干”字上下功夫,在“廉”字上出实招,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路、运用新办法,推动街道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翠云街道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物管科、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社区(筹备组)以及辖区派出所、消防救援站、物业企业、服务外包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共14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