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翠云街道2022年“翠云杯”职工乒乓球赛精彩纷呈

日期:2022-09-29

近日,翠云街道“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翠云杯”职工乒乓球赛举行。来自辖区12个基层工会共40余名职工齐聚一堂,切磋球艺。

据悉,“翠云杯”是翠云街道推出的乒乓球系列赛事,按照月度、季度、年度开展比赛。本次比赛为职工专场,由翠云街道总工会承办,是总工会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具体行动。比赛设置了男子甲组单打、男子乙组单打、女子组单打三个项目。

“乒乓球运动在翠云街道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街道于2021年正式启动乒乓球特色街道建设工作,充分挖掘辖区运动资源,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起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舞台,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翠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立红说。

赛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投入竞技中。巧妙的反打、华丽的扣杀、精彩的快攻……现场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子甲组前四名、男子乙组前八名、女子组前六名,评选出两个“优秀组织奖”。翠云街道总工会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奖品。

“参加比赛,不仅是检验自己的水平,更是想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获得女子组第四名的凌红第三次参加“翠云杯”系列比赛,她表示,自己从学生时代就喜欢乒乓球运动,翠云街道为她和其他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切磋的平台。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比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奖”。“‘翠云杯’满足了职工们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公司工会干事张著春说。

据悉,“翠云杯”乒乓球比赛自推出以来已举办十余场,获得辖区居民、职工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翠云的普及和发展。同时,翠云街道还从打造训练基地、完善运动设施、组建群众队伍等方面,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场地——翠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便是街道聚焦群众需求,加大体育事业投入的体现。该中心于今年6月建成投用,总面积3000平方米,分为红色翠云、书香翠云、健康翠云三层,设有党员活动室、阅览室、健身运动室、文化活动室等功能区域,免费向辖区群众开放。

据悉,今年以来,翠云街道总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了全民阅读、心理讲座、陶艺体验等群众性活动,激励职工群众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强健的体魄、更扎实的作风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