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重庆市总工会检查验收两江新区翠云街道辖区企业工会“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日期:2022-09-15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王宏带队到两江新区翠云街道辖区企业重庆敏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敏特公司),检查验收“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两江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骏杰,翠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张光英,翠云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创建组一行按照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标准要求,实地考察敏特公司职工心理辅导室、“爱心妈咪小屋”、瑜伽室、健身房、篮球场、视听室、职工书屋等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仔细查阅创建工作资料,并听取街道、企业的工作汇报。

王宏对敏特公司活动阵地建设、“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规范建设,夯实工会工作基础;要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不断探索党工共建的新路径,激发工会工作新活力。

张光英称,街道总工会将加大对基层工会建家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扎实建设高水平、高质量、有温度、有特色的“职工之家”,同时聚焦职工多样化需求,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