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翠云街道调研中央公园片区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日期:2022-08-31

8月26日,翠云街道党工委书记谭于带队到中央公园片区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陈昌武,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彦,党政办、云锦社区(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谭于一行围绕中央公园片区建设发展,进行实地考察、意见征集、现场研判。

谭于指出,中央公园片区是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重要板块,针对片区道路规划、河道整治等重难点问题,街道相关部门和筹备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片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向好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