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到翠云街道开展清凉物资捐赠行动

日期:2022-08-23

为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及防暑工作,近日,两江新区团工委组织发起了“‘青’助疫线”送爱心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等及时送去清凉物资。


近日,翠云街道辖区企业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到街道开展清凉物资捐赠行动,为街道防疫一线人员捐赠510件冰袋降温马甲。

“能为防疫出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这些小马甲能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解暑送凉。”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此次清凉物资捐赠行动,既是辖区企业对一线工作者的清凉慰问,更是街企一心、携手抗疫的生动写照。”翠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立红在代表街道接收捐赠物资时称,街道将继续做实做细助企纾困各项工作,以更加有力措施推动辖区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