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翠云街道举行

日期:2022-08-02

7月31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两江新区总工会承办、翠云街道总工会执行的“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翠云街道举行,吸引来自重庆多个区县的50名单身职工参加,其中共有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沉浸式互动社交场所,扩大交友渠道,为单身职工当“红娘”搭“鹊桥”,进一步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现场

活动设置嘉宾互相认识、游戏互动、陶艺体验、自由交流等环节,逐渐拉近彼此距离、加深了解、培养默契。活动现场,参与职工纷纷畅谈成长感悟、互诉生活趣事、交流工作心得。

“平时工作很忙,今天的联谊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平台,也让大家多了一次相识、交流的机会,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活动参与者龚小姐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