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共享荣光!翠云街道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日期:2022-07-21

报国建功,无上光荣!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社会氛围,近日,翠云街道为辖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

“黄瑞同志在2021年度工作中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一次,恭喜你们!”翠云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高兴连当场宣读了喜报,并递交到军嫂巫玫遐手中。

一张小小的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努力,也饱含着军属的默默付出。在巫玫遐家里,高兴连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主动服务,及时帮助军属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解决军人后顾之忧。

“成为一名军人一直是黄瑞的梦想。他参军后,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就是绝不拖他的后腿,尽心照顾家人,让他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完成部队交给的各项任务。”巫玫遐说,这份喜报也让她对“军嫂”这个身份有了更多荣誉感,她将用实际行动继续擦亮“军嫂”这张名片。

“黄瑞同志献身国防、建功军营,不仅是个人和家属的光荣,也是翠云父老的骄傲、热血青年的楷模和当代军人的优秀榜样。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现役军人及家属的服务保障,让军人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添彩。”高兴连说。

一直以来,翠云街道坚持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持续做好退役返乡必访、立功受奖必访、英模典型必访、重要节日必访、遇到困难必访、重大变故必访等“六必访”工作,不断提升军人和军属的社会荣誉感。

下一步,翠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用心用情为辖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激发现役军人献身国防,在本职岗位再立新功的决心,激励广大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建功军营,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