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街道动态

翠云街道以“四有”标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日期:2021-11-20

一是基础建设有力度。投入11.5万元建成街道和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5个,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12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功创建两江新区首批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二是底数摸排有精度。全面梳理在乡老复员军人、两参人员、残疾军人等170人重点优抚对象个人信息,建立“一人一册”。新增采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15人,累计采集退役军人、病故军人遗属、烈士遗属及现役军人家属724人,完成悬挂光荣牌25户,送立功喜报3人。

三是服务活动有深度。组织6名失业退役军人参加2021年“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现场招聘活动,召集33名退役军人成立4支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矛盾协调等志愿服务活动45次。

四是帮扶走访有温度。为因生活、医疗方面存在实际困难的6名重点优抚对象和4名退役军人申请“解三难”资金和关爱基金累计12.5万元组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133人次,发放慰问物资2.6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