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街道> 翠云街道办事处 > 便民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5567784755/2022-026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两江新区管委会
[ 成文日期 ] 2022-08-19 [ 发布日期 ] 2022-08-19

翠云街道致辖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全街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重庆市持续晴热高温,电网压力剧增,火灾隐患突出,防疫形势严峻,为共克时艰、守护家园,全力做好防暑抗旱、防灾减灾及疫情防控工作,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各党组织要深入贯彻重庆市、两江新区相关工作要求,高效有序抓好防暑抗旱、防灾减灾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高温、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统筹落实好保安全、保供电、战旱情、防疫情、防中暑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二)强化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各党组织负责人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加强形势研判,带头深入一线,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人员物资准备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

(三)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要勇担使命,积极投入到防暑抗旱、防灾减灾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始终做到冲锋在急难险重处,切实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作用发挥出来、先进性体现出来;要带头节约用水用电,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街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奋战在防暑抗旱、防灾减灾及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员在一线奉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翠云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

2022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