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调查问卷】​如何遇见更美的金海湾公园?这份问卷调查等你来填

日期:2022-06-28

627日,两江新区管委会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同发布《两江新区金海湾公园配套设施提升问卷调查工作方案》,针对金海湾公园配套设施目前较为突出的问题,征求市民意见,并向市民收集关于提升品质的其他建议。

金海湾滨江公园

人民公园人民建!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公众参与和开门做规划,切实了解市民关心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配套设施提升工作,让公园真正成为社区邻里交流活动的中心,让人民群众对公园想用、爱用、常用。

金海湾公园位于礼嘉半岛嘉陵江滨江沿线,拥有长达17公里蜿蜒曼妙的嘉陵江岸线,利用沿江石滩、崖壁、沟谷、草滩、绿谷、溪流、灯塔、工业遗址等自然和人文元素,打造出峡江风貌展示区、坡谷水上森林区、滨水活动体验区、工业花园记忆区等游憩区域。

金海湾滨江公园

因为独特的自然生态风貌和延绵的滨水休闲岸线,建成以来深受市民喜爱。2021年,市规委会办公室印发了《重庆嘉陵滨江生态长廊规划》,金海湾公园作为生态长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规划》实施工作要求,将于近期启动公园配套设施提升工作。

本次问卷调查通过网络开展,倾听市民声音,收集市民意见,以形成有效建议,供下一步金海湾公园配套设施提升工作吸纳意见,作为参考。

金海湾滨江公园

问卷内容主要针对金海湾公园配套设施目前较为突出的问题,如停车场、公厕、垃圾收集、商业设施、标识标牌、公交线路、码头服务、水上运动、共享观光车等,征求市民意见,并向市民收集关于提升品质的其他建议。

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两江新区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在下一步的规划编制和实施中予以充分考虑,解决市民关心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高品质公园建设,需要市民“金点子”!详情请点击:

http://ghzrzyj.cq.gov.cn//personalCenter/answerSheet/answerSheet.html?metadataId=97e335b1816d107b0181949572900001&siteId=1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