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海量融资机会!2022年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融资季线上对接会项目招募中

日期:2022-06-11

记者日前获悉,为了更好地帮助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园区创业者、企业家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吸引更多优质创业项目入驻两江新区,智汇两江创新中心、氪空间(重庆)创新中心联合36氪鲸准、重庆渝高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共同举办“引领未来·创投两江”2022年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融资季线上对接会专场活动,助力中小微企业持续发展,寻找更多创新发展机遇。

本次活动全程线上对接,邀请创业者、一线投资机构/投资人、政府、产业园区、大企业、创投生态领域产品服务提供商等共同参与,为创业者提供海量融资机会。现面向广大创业者征集项目。

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至2022620日,以线上直播+线下转播的形式举行。在股权市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以及希望获得VC机构从资本市场视角提供的专业意见的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梅花创投、华控基金、熊猫资本、星瀚资本等顶尖投资机构将在线上观摩,创业者有机会与投资人进行一对一沟通。

活动向全国创业者和投资机构曝光推广,助力项目融资宣传和融资对接。参与活动的企业还将获得融资体系全程辅导,包括“项目路演+融资问诊+线上沙龙+企业宣传”,精准助力创业企业高效融资。

此外,活动还将提供园区项目直推机构内部对应赛道投资人、优质项目进入到园区专场活动环节深入对接、社群定向赛道融资信息分享、创业者系列直播活动推荐等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