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社会征集】启动征集!人和小学改扩建工程概念方案等你设计

日期:2022-03-07

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人和小学改扩建工程概念方案设计征集已启动,欢迎具有相关建筑设计经验的设计机构参与。

据悉,重庆渝高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渝兴公司”)受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小学校委托,代理建设人和小学改扩建工程。此次征集由重庆两江新区人和小学校和渝兴公司共同发起。

人和小学改扩建工程计划2023年开工,2025年完工。预计建设小学36个班,6个班幼儿园,容纳学生1800人,总用地面积约37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拟建设教学楼(含普通教室、功能教室、教师办公室等)、行政办公楼、礼堂、食堂、图书阅览室、校史展览室、室内球场、车库、运动场等设施。

设计服务内容方面,概念方案征集阶段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概念比选方案(含总体布局、初步平面、经济技术指标、体块模型)。申请人概念方案中选后,征集人将委托中选人负责包括但不限于概念方案深化设计达到报建深度、配合初步阶段设计工作。

申请人资格要求方面, 申请人(含联合体)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资质。如采用联合体形式报名,其中一方须具有上述资质;申请人为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及境外单位的,须联合国内具备上述资格的设计单位参与本次设计,同时境外单位在其所在国家或地区应具有合法营业范围及相应设计许可;申请人为联合体的须由负责方案设计工作的设计单位牵头,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合作方需签署具法律效用的《联合体协议》,并明确牵头单位、本阶段各方的团队成员名单、分工以及工作比重等。联合体成员不得再单独或以其他名义与其他设计单位组成其他联合体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人和小学改扩建工程设计征集文件及附件》

据了解,应征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32817:00,申请人须将应征资料以PDF形式提交至征集人指定的邮箱(1064270335@qq.com)。邮件标题须以“【人和小学改扩建工程概设应征】+参与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统一格式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