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1-12

重庆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减少大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根据新修订的《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有关规定,我局牵头拟草了《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重庆市渝北区金渝大道68号新科国际A栋622室(邮编:401120)。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7日。

附件: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

重庆两江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月11日

附件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

为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减少大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维护公共安全,根据新修订的《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有关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以下简称禁放区域)

重庆两江新区鸳鸯、人和、天宫殿、翠云、大竹林、礼嘉、金山、康美等8个街道辖区范围为禁放区域。

二、在禁放区域和场所内,全年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对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劝阻和举报。对举报事项一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举报人相应奖励,有多人举报同一起违法行为的,对最先举报人予以奖励。(综合举报电话:12345)

四、辖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自觉遵守《条例》规定。

五、对违反《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本通告规定的行为,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本通告自2021年X月X日起施行。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X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