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两江新区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会暨2021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21

120日,两江新区召开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会暨2021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程文迪主持会议并讲话。

程文迪指出,新区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定不移深化理论武装,新区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心用力,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理论认知、强化理论自觉。要坚定不移夯实基层基础,新区机关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纵深推进“三基”建设和绿色机关建设,抓实建强支部、以机关带系统、配强专兼职党务干部,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坚持全面从严、长期从严的主基调,持续纠治“四风”,密切联系群众,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带头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要坚定不移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机关党委要强化督导指导,推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会上,新区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33名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林作点评并总结2021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对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两江新区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