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两江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4-28

4月27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审议了《两江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新区实际,突出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突出根本性、全局性、制度性的重大改革举措,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促开放,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和重庆发挥“三个作用”的先行示范区。

会议强调,要发挥国家级新区改革“试验田”作用,持续深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成果。要提高站位抓改革,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提升政治站位、战略站位,紧紧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聚焦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智慧城市样板等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要围绕创新抓改革,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加快国家自主创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和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礼嘉智慧公园、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两江协同创新区三大创新平台功能,提速国科大重庆学院、西工大科创中心等项目建设,切实形成鼓励创新、促进创新的体制机制。要齐心协力抓改革,新区各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拿出足够的精力谋改革、抓改革、促改革,以改革的精神抓工作,切实强化责任心、健全责任制,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环扣着一环抓,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实落地落到位。

两江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两江新区直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党工委管委会机关各部门、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