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两江新区召开2020年党工委第25次会议

日期:2020-04-28

4月27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4月2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李倩 摄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很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两江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认真践行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确保新区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性增长,确保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保护好新区“一半山水一半城”的良好生态环境。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深化扶贫项目建设、产业协同发展、劳务协作交流,全面完成好帮扶任务,助力全市高质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做好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从严从实落实开学复课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五一”假期旅游、商贸及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抓好复工复产达产,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着力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加快新基建进度,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有序推动复商复市,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两江新区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两江新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