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两江新区召开2020年党工委第18次会议

日期:2020-03-17

张玮真 摄

3月16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月13日重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两江新区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安排》。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市委部署的全市近期经济发展重点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两江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特别是陈敏尔书记对新区提出的“两带头两手抓两不误”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全面落实全市重点经济工作安排,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逐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工作措施,加强谋划对接,把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强调,要谋划部署好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善于抓重点抓关键,突出项目化、场景化、政策化。要抓好项目化推进,认真梳理工业、现代服务业和外资外贸、新基建和大健康、房地产和建筑业、招商引资等重点项目清单,强化项目化管理,狠抓项目进度。要抓好场景化打造,加快推进礼嘉智慧公园、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两江协同创新区三大创新平台建设,形成更多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成果。要抓好政策化引导,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落实好国家重大改革试点试验,出台一批专项扶持政策。要提升统筹力执行力,强化组织领导、任务分解和督促检查,保持战斗状态和良好作风,确保各项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切实把疫情防控的战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两江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两江新区各国有企业、各街道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我要写信
  • 版权所有: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网站标识码:5000000054
    ICP备案号:渝ICP备15010887号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404号